今天休息一天,特地跑到名儒学校转了一圈。也是为接下来两个孩子到这所学校准备下,学校建设的规模挺大,环境也挺好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入学,一个五年级(目前在全椒十字上)准备9月1号到这边上六年级,另一个在安庆老家读大班过来上一年级,目前房子在高铁站那边,不知道上名儒需要什么手续,好不好上,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,谢谢。
原标题:名儒学校好吗
今天休息一天,特地跑到名儒学校转了一圈。也是为接下来两个孩子到这所学校准备下,学校建设的规模挺大,环境也挺好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入学,一个五年级(目前在全椒十字上)准备9月1号到这边上六年级,另一个在安庆老家读大班过来上一年级,目前房子在高铁站那边,不知道上名儒需要什么手续,好不好上,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,谢谢。
原标题:名儒学校好吗